辞野吖

我磕北极圈,自力更生。
竹外桃花三两枝,墙头多到不自知。

【吴邪×你】浙大和浙大的男人总要上一个

       屏幕上的老师滔滔不绝

  屏幕前的我偷偷码文

  来自知名不具高二狗

  政治课产物


  设定你也是高二

  不要说不符合现实

  盗笔世界认真你就输了(狗头)

  日常ooc


————————————


  “任何利益集团要发挥其影响,都离不开金钱、人员和知识。……就其方式而言,主要有直接游说、间接游说、游行示威、影响选举和承担法庭诉讼等。……这里我们要分清楚利益集团发挥影响的途径和方式……啊,好,接下来看到利益集团的作用,这一目都是c考点啊注意听……”


  初春的太阳透过纱帘撒下细碎的光斑,你听着耳边政治老师滔滔不绝,脑袋随着他音调不住点头,将将合上眼帘就见周公已经备好了棋盘。


  你正欲与周公相会,就听耳边一道低沉的雷声:“小祖宗,你可醒醒吧,回头你又要后悔什么都没听了。”


  “不…不后悔…没事儿…”你活像个醉汉,下意识寻找声源,放松了身体往后一仰,就落到了一个带着浅淡茶香的怀抱里。


  回头又气又闹的,遭罪的还不是他,吴邪心说,身体却诚实地搂住了你,伸手轻轻捏住了你的鼻子,逼着你不得不清醒过来。


  “唔嗯……你干什么……吴邪!”你顺着他胳膊上去,小手精准的糊上了他的脸。


  “我行使监护人的义务,督促你上网课。”吴小佛爷又一次把你这八爪鱼从身上扒下来,扶正做好,“回头你可别求我给你补课。”


  你心说你一选了政史地的,他一学建筑的理工男也没啥能给你补的啊,又感叹自己怎么不早点遇到吴邪,高一时指不定还能帮你提提物化生技,省的现在天天看到思想政治就头疼。


  吴邪养自家小女朋友这么久,一个眼神把你心思摸的门儿清:“好歹我也是接受过浙江大学正统马列主义教育的,这点东西都搞不定可不砸了我高材生的招牌。”


  你嘴损的很,想也不想就回:“得了吧您,人高材生都是为社会主义事业献身的,哪像您学了建筑就是斗里思量怎么埋炸药不伤着墓室的。”


  吴小佛爷年轻时绘本般的经历你听了不知多少,那还不是张口就来。


  “少贫两句,多听课。”老父亲只能本着自己家的打不得骂不得原则,认命的把你歪过来的身子掰正。


  “不嘛,我听不进。瞧瞧这政治书那是让人学的吗?官话一大堆,还句句都得背。”你铁了心不想听课,反正也就剩十分钟了,干脆一合笔记本,逃课!


  “上网课到底有什么意思啊,说放假吧又要上课,说上课吧到时候又指不定暑假减半,难搞哦。”你穿着毛茸茸的连体睡衣,趴在吴邪怀里思考人生,“诶,我有时候可羡慕你,生的老早,没有新高考这些花头,文理分个科,不整教育考试院那些虚的。”


  就他这几十年活的那憋屈样,有什么好羡慕的,不是在被骗,就是在上赶着被骗的路上。吴邪揉揉眉心,下意识就想去口袋里摸烟,伸了一半的手却顿住——烟盒都让你给收了,于是换了个方向,一巴掌拍在了你屁股上。


  “嗷!”你从他怀里抬头,护住了自己的小屁屁,又是羞恼又是摸不着头脑:“你干什么?!”


  “干你。”吴老板一脸淡定。


  ???


  你看他的眼神就跟在看流氓一样,阴阳怪气地来一句:“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想什么呢你,满脑子黄色废料。”吴邪不仅口出虎狼之词还要嫌弃你不正经,“起来上课。”


  “你自己说的要考浙大,现在不努力以后去野鸡学校怎么办?”


  众所周知,浙江只有两所大学,浙江大学和其它大学。


  “你当我年幼无知不行吗?”你回想之前给吴邪说的你小时候的糗事,因为觉得食堂好吃就口出狂言要考浙大,生无可恋。


  “不行,做人要言而有信。”大手抚上了你的脑袋,摩挲几下就让原本整整齐齐的毛炸了开来。你却不生气,跟只猫似的享受他的伺候。


  “等你上了浙大,你就能上我了。”吴邪在你耳边轻声道,呵出的热气熏红了耳垂。


  你眯起眼,斜眼睨他,笑的不怀好意,凑上去在他下巴上啃一口:“得嘞!”


  吴邪摸到脸上蹭到的口水,神色似乎有点嫌弃,目光却一直落在背对他的你身上,温和柔软,不复从前狠厉模样。


————————————


  小三爷太好了写不出他的万分之一呜呜呜

       姐妹们不要学我要好好上课!

  感谢阅读❤️💛

评论(23)

热度(17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