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野吖

我磕北极圈,自力更生。
竹外桃花三两枝,墙头多到不自知。

【盗笔乙女】小矮个

  闲来无事复习盗笔


  瓶邪黑花吃多了果然还是乙女最得朕心


  另,有些网课它上着上着就让人有了码字的欲望


  灵感来源


  老爹一米八


  我一米六五


  有天看维密欣赏G神KK卡神老米海妈老狐狸尤金泡泡莉的逆天长腿和魔鬼身材


  我:想要一米八的腿


  老爹:我巴不得你一米五五


  是亲爹:)


  设定你155cm


  很ooc


————————————


  25cm身高差的场合(瓶)


  托某些坐着灵车吃野味的娘西皮的福,你已经在家旅游了将近一个月,闲到你都觉得头上快长蘑菇了。


  “啊!人生啊!无趣啊!”


  你念念叨叨,手指下意识滑动着手机,实际屏幕上只是最普通的主页而已。反手将手机一扔,就扑向了身旁的棕熊玩偶。


  张起灵正在厨房里倒腾,因为半个小时前你说想喝奶茶。秉着男友就是用来折腾的道理,你就毫无心理负担地借口“你天赋高我担心我会炸厨房”把他推了进去。现在你有嗅到了那么一点香味,别说,大张哥闲散的这一个多月,厨艺真捣鼓的还可以,至少能吃。


  此刻亲爱的闷闷男友正好端着杯子出来,浑身上下都是香甜的奶茶味。


  你正奶茶戒断反应中,闻到这味儿,精神气又上来了。毫不犹豫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拖着比你还高五厘米的大熊蹦跶着下了地。


  你正要伸手拿过杯子,他却缩手:“还烫。”


  就眼巴巴看他把奶茶放茶几上,好生委屈:“瓶仔,瓶瓶~要亲亲~”


  张起灵呼吸放缓了一瞬,自家矮个小姑娘和那只玩偶比起来都娇小不少,软软的一个冲着人撒娇,甚是可爱。


  你见他既不回答也不亲你,只有眼里一片柔软,索性扔了大熊扒拉上他的腰。


  啧,这精瘦的细腰。


  你窃喜,又将下巴抵在他胸口,就这么盯着他:


  “小哥~”


  他还是不为所动。你心说这人怎么这么忍得住了,改学柳下惠了不成?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你又走近他一些,抬脚就踩在了他脚背上,还踮了起来,伸长了脖子去够他的唇。


  可惜,还差一点。你气恼,双颊渐粉,瞪了他一眼。


  张起灵为防你重心不稳摔倒,甚至贴心地环住了你的腰,但就是不肯低头,唇边难得有了弧度,眼里明晃晃写着:想亲,自己动。


  咳咳。


  “张起灵,弯腰!”你凶巴巴地命令,在他看来却像只炸了毛的小猫咪,贼拉可爱那种。


  “嗯。”胸腔的轻微振动让你感受到了他的嘲笑,你忒不服气。


  转身蹦上沙发,直接来个几米助跑,加上沙发的弹性,你直接飞到了他身上。


  怕你被他高密度的肌肉撞疼,张起灵还顺势退了一步,牢牢接住你。


  你双腿缠在他身上,有双手臂又稳稳托着你,这下比他还高出半个头了。


  你眼里尽是得意之色,顺利在他唇上盖下印章:“哼,亲到了,我聪明吧?”


  “嗯,小聪明。”


  小傻瓜,卖了自己还不知道。他低头吻上你纤瘦的锁骨,轻轻啃咬,还吮了一下,一小块皮肤瞬间泛红。


  酥酥麻麻的感觉让你心底大呼不妙,怎么没事招惹这老大爷,真是脑子不用快傻了。身体却很自觉地随着心走,伸手轻轻拽他头发,逼他抬头,又一个深吻。


  他舌尖伸进来的时候,你尝到了甜味,大约是做奶茶尝味道的时候余留的。


  闭眼之前还心想,奶茶怕不是要冷了。


————————


  26cm身高差的场合(邪)


  年前最后一次出行定在了迪士尼,一个从小到大承载了你无数梦想的地方。


  不论是第几次来,都没有浇灭你对这里的热情。你甚至想过要办个季卡或者年卡,但被小三爷以“咱还要隐居”的理由驳回了。为此他睡了一星期书房。


  穿好一身唐老鸭配色小裙砸,背上鸭鸭包,戴上鸭鸭帽,就准备出发了。出门前吴邪还念叨你个小姑奶奶多穿点,当心着凉,照例被你耳朵过滤了去。


  从你们住的外滩宾馆过去,也不算远,因为去得早所以也不怎么堵。一到地方瞧着人不太多,你便兴冲冲地要进去,后边吴老父亲说什么也没听。


  “啊呀我的小祖宗,悠着点,慢点!”吴邪还带着相机,沉甸甸的也是个负担。


  “好嘛!”你一边应一边头也不回,四处寻找自家爱豆唐老鸭。


  今天也要元气满满地和鸭鸭合照!


  吴邪也算服了你了,别的小女孩追各式小鲜肉也情有可原,可你呢,人生最爱是鸭鸭,他都怀疑他在你心里的地位比不上一只鸭。


  今天也活的不如一只鸭。


  槽是这么吐了,但他还是老老实实地给你拍照,自己宠出来的祖宗,还能咋的呢。


  一天游园下来,有底子的小三爷都觉着累,更不必说你了。


  “你瞧你把自己折腾的。”无情的嘲讽。


  你瞪他一眼,噘着嘴,还意犹未尽要去看烟火。因着是年关了,人多得很,你那可怜的个子就像是被人夹着走,一点影都看不见。


  这时候就体现男朋友的好处了,吴邪到底比你高大地多,轻轻松松就把你抱在了肩头,还是那种抱小孩的姿势。


  你起先一惊,又是羞赧,在他耳边道要他放你下来。吴邪却不听,感受着手臂上坐着的那点重量,莫名觉出了点带小孩的意味,心说以后得多试试。


  “吴邪!放我下来!”


  “得了吧你个小屁孩,你没两步走丢了怎么办。”

  

  “我哪儿是小孩!”周围也有不少被这样抱着的,但都是实打实的小孩,那视线往你身上一放,你就觉得臊得慌。


  “你该不是上了年纪,想体会天伦之乐了吧?”试图激将法。


  吴邪:?


  “我上没上年纪,你心里没数?”


  听他那咬牙切齿的意思,糟!


  “有数有数!您年轻着呢。”试图安抚。


  “不,我上年纪了,我想体会天伦之乐。”安抚失败,你选择安静不哔哔。


  于是晚上,某上年纪的小三爷让你深刻体会了一把男人四十一枝花,还借口天伦之乐,逼着你叫爸爸。


————————


  23cm身高差的场合(花)


  作为一个身高一五五,长相可爱,身材娇小的姑娘,你的梦想是做一个酷guy。


  而作为拥有解语花呗的女人,你一向不拘钱财,衣服看上就买,攒了满满一更衣室的黑灰白藏蓝军绿暗黑风嘻哈风工装风的靓女必备套装。


  今日,二月十四日晚,月亮很亮,难得在家过情人节。


  解雨臣早跟你透露了会有礼物,作为一个精致的姑娘你已经期待了很久了。不知道里面是黑卡呢还是当季新款呢?


  大花儿拿出礼物的时候,你着实一惊:好家伙,四个鞋盒大小的箱子,垒一块儿都快有半个你高了。你这下真摸不着头脑了,不过瞧着那色彩缤纷的包装,你觉得不太妙,不是精致的LAMER也不是经典的LVMH。


  你向男友投射一个?


  他却神秘一笑:“打开看看吧,我精挑细选的,保证你会惊讶。”


  你手脚利落,拆礼物最在行。开了第一个盒子,从中拿出一条裙子,小巧的泡泡袖,粉色的裙底上印染了旋转木马的花纹,裙摆层叠,另点缀若干蝴蝶结,箱底还有一些配饰。


  那粉晃花了你的眼,几乎是麻木的又拆完了剩下三个盒子,也是小裙子,一蓝一紫还有一粉。


  mmp,这男人喜欢粉色公主裙和直男喜欢死亡芭比粉有的一拼,听说情人节MAC的SEXY BUT SWEET都卖脱销了呢。


  “你想在情人节失去女朋友吗?”你面无表情翻了个大白眼,丝毫不顾苦苦经营的高冷形象。好想转手给直男对象一个大耳刮子,咳咳,不是,看在他金主爸爸的面子上。


  从小被当做女孩养大的解总很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家的小姑娘一点都不喜欢粉色,开始苦口婆心的安利:“这裙子不好看吗?它又粉又嫩,你又可爱,穿上去一定好看。”至少比你穿黑白灰好看。后半句他没敢说。


  “爷,咱走的是酷炫风,甜美不是咱的菜。”那粉粉嫩嫩一穿就是个小软包,怎么能体现你那两米八的气势呢?你才不想承认你选衣服的标准一贯是身高不够衣服来凑。


  “可是你本来就那么甜,我不要你酷,我要你做我的小软糖。”凑到你身边的解雨臣给了你一个近距离wink,试图用美色打动你。


  咳咳,是挺美。你移开视线,气势莫名就软了下来,脸还冷着但耳根子红红的。


  “你想想你一百平米的更衣间那么多五彩斑斓的衣服,就是没有一件粉色小裙子,这怎么完整呢?”


  你思忖这人还跟你杠上瘾了,一下戏精上身,跟个连珠炮似的开了腔:“当初说好宠我的什么都听我的结果现在连穿什么衣服都得听你的这个家到底谁做主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外面有人了!”


  花儿爷听的头大,这一长句下来他都替你喘的慌,忒想笑又只能憋着,讨好道:“这不是听别人说现在很多小女孩都喜欢吗,别人都有的,我们家小姑娘怎么能没有呢?再说了你看这和我的衬衫多配啊,咱也穿一回情侣装不是?”


  你一贯死鸭子嘴硬,一向是给点颜色就开染坊的主,得了乖还不松口:“瞧您这真是钱多的发慌,万把块的裙子您一气儿就买四条,有这个钱给我买HERMES它不香吗?”


  这倒不是你觉得贵,衣柜里几十万上下的高定又不是没有,可是这不符合你霸气侧漏的酷guy形象!


  “就穿一回,没别人看见,不损你的形象。再说,你不想给我盖个戳儿?”解雨臣凑在你耳边,一把好嗓沉了音调噙着笑意,一通话说下来,你半个身子都软了。


  “嗯?”他尾音上扬,知道你这就是默认的意思,一手揽住你肩膀,张口含住了你的耳垂。


  “行行行,你别闹了…唔…”


  这天晚上,吴夫人张夫人等都刷到了同一条朋友圈,照片上有个穿着粉裙的小姑娘靠在穿着粉衬衣的男人的胸口,女孩大概害羞,整张脸都埋在他胸膛,男人只露出一只手,轻轻落在女孩发上。


  对此,解家小夫人表示,别问,问就是站着拍的:)


————————


  30cm身高差的场合(黑)


  不会写黑瞎


  黑瞎要是真185的话


  那什么能施展得开吗?


  是认真的学术讨论(正经)


————————————


  谢谢网课制止了我的鸽子行为


  毛久没写了,复健文学将就下


  才发现粉都快掉光了,球球各位看官大人动动小手!


  【垂死病中惊坐起.gif】


评论(15)

热度(3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