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野吖

我磕北极圈,自力更生。
竹外桃花三两枝,墙头多到不自知。

【巍面】重燃(23)

幼儿园文笔很烂很烂
逻辑被吃掉了逻辑被吃掉了逻辑被吃掉了
不喜请勿人参公鸡
点关注不迷路
小心心小蓝手刷起来嘿
今天也是爱你们的一天

终于更文了我自己都好感动
感谢各位小可爱没有放弃我!

前文见主页

————————————

“嘭”“嘭”“嘭”的敲门声震耳欲聋,鬼面躺在床上被这
声音吵得翻身埋进了被子里,灰白色的长发铺散在他单薄的身子上,屋子里的光被窗帘遮的严严实实。

等第三次才听这暴躁的敲门声时,鬼面忍不住从被子里抬起了头,想动手却迷迷糊糊想起这会儿已经回了地上,才作罢。下一秒却有一只带着熟悉温度的大手抚上他的发顶。

“吵醒你了吗?再睡会儿吧,我去开门,嗯?”低哑又溢着满满温柔的声音,沈巍伸手把鬼面揽入怀里,安抚了他一会儿就转身去开门。

心里却道是那个没眼色的这时候来打扰他。

“沈教授?!沈教授?!沈巍?!”门外的声音一下比一下响,沈巍听出这是赵云澜的声音,也想起了自个儿答应了他要一起去看看大庆他们出事儿的地方。

沈巍突然开门,赵云澜倒是没注意,没站稳就要栽到沈巍怀里,却被一道凌厉的能杀人的目光扫的硬生生扶着门框在半空中停了下来。

抬头就见一身白袍的鬼面微笑着看他,赵云澜眉一挑,默默抱紧了自己的双臂。

沈巍见到闪现出来的自家弟弟也没说什么,摸了摸鬼面的头,对赵云澜道:“抱歉,今天可能不能陪你去了……”

沈巍话说了一半,就被赵云澜一副“我懂的我都懂的我可是行家”的样子打断了,“没事儿,这点小事么当然用不着您老出手是不是,您管您陪弟弟,小的办事儿去了啊,回见回见”

说罢嘭的一声关了门,只留沈巍与门对视。

沈巍无奈地转头看向一脸我很无辜我很纯洁的鬼面,长叹一声,心说这是自家亲弟弟兼心上人不好下重手的,又把事儿完完整整跟鬼面讲了一通,省的他又瞎生气什么。

鬼面眉眼弯弯,无双美貌这会儿让他笑出了十二分魅力来:“哥哥同我说这些做什么,我哪是这么小气的人呐”

沈巍:……

我的心很小,里面只有一个你。你的心很大,里面有天下苍生却独独没有我。

评论(12)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