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野吖

我磕北极圈,自力更生。
竹外桃花三两枝,墙头多到不自知。

【巍面】重燃(21)

幼儿园文笔很烂很烂
 逻辑被吃掉了逻辑被吃掉了逻辑被吃掉了
 不喜请勿人参公鸡
 点关注不迷路
 小心心小蓝手刷起来嘿
 今天也是爱你们的一天

车还要等等hhhhh
 认真的讲
 我明天要去军训然后更新随缘
 嗯就这样
 你们不要不爱我啊喂我也没办法ヽ(≧Д≦)ノ

前文见主页

————————————

鬼面其实不想走,他从前经历的比这还残酷万分,这么点小事是打击不到他的。但是他发情期来了。

一开始他也不知道有生而分六性的说法,他以为自己和哥哥是一样的,虽然他比哥哥弱,但一直以为那只是在未诞生吸收的力量没有哥哥多而已。然而有些事情,其实早就有了它的定数。

鬼面强撑着一口气回了大封下,他为他的宫殿下过结界,挺过发情期不算问题。

他是个Omage,但他的哥哥嵬是个Alpha。

他是在很偶然的机会得知的,也很巧,得知后不久他就迎来了发情期。

甜腻又撩人的玫瑰香是他的信息素味道,大封下突如其来的香味几乎让所有鬼族为之疯狂。那是他离死亡最近的一次。

从大不敬之地只剩一位鬼王起,鬼面就在众多鬼族的各式追杀戕害中成长了起来,直到他有能力独自力压众鬼。他成为了唯一一位王,独揽大权。

他建造了庞大的宫殿,操纵了一众傀儡,他变成了曾经他最渴望的样子。但他还是失算了。

当他独自面对所有幽畜的暴动的时候,他很思念他。他又想起了那些过往,想起他温柔的笑,想起他安慰的声音。

他以为自己就要死了,也逃不掉了。他浑身无力,能借傀儡之力布下禁制已经消耗了他的元气。他为此付出了长眠一千年的代价。

现在想起来,鬼面还觉得挺好的,至少比生生挨过发情期要好。尤其在他有一个不论身还是心都无比契合的Alpha的情况下。

他逼着自己想点别的事情,努力克制自己身上几乎烧起来的欲火和让他精疲力尽的空虚感。不去想他高大的身影温热的胸膛,不去想他的笑他的宠溺他的音容笑貌,不去想离开前那逾越了雷池的吻……

鬼面蜷缩在床上,背部绷成一个好看的弓形。他感觉热,又感觉冷,感觉自己涨的快炸裂,又感觉自己虚的要被溺亡。

他想要冰凉的东西来触碰他,想要炽热的东西来温暖他,想要释放,又想要被充满……

沈巍来了。

鬼面的禁制是从他手里学的,自然困不住他。

宫殿里铺天盖地的浓香虽然不符合沈巍一贯的喜好,但他并不讨厌。他能感觉到自己心底有什么东西咆哮着要冲出来,也能感到自己身上也被撩人的香味勾出了一丝气味。

他俯身在鬼面身前,看他迷蒙着双眼喊“哥哥”,心里就像是有东西噗地破了土。

他在他耳边轻声地道:“你想好了吗……我是谁……”

鬼面被气息碰到无意识缩了缩:“嗯……哥哥?……嵬……”

忽然就有醇厚的酒香冲散了玫瑰香,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鲜花配美人,你配我。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
 车还要下一章哈哈哈哈哈
 我明天军训了更新随缘嗯
 我还是爱你们的真的❤️❤️

评论(15)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