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野吖

我磕北极圈,自力更生。
竹外桃花三两枝,墙头多到不自知。

【掌心】以孤岛醋王之名!

是一枚无脑小甜饼

致chiaki大可爱!!

他吃醋的样子我真的可!

————————————

  以为哥哥只有个醋缸

  没想到哥哥是个醋王

  醋劲儿能飘过太平洋

  ——改编自海王的网络段子(?)

——————

  
  「……日裔在美学士如月晴人先生近日发表最新药物研究论文,其论文价值使本人含金量越来越高。据知情人称,研究院多位女学士对这位年轻有为的如月先生大献殷勤……」

 
  假期休息在家的你正躺在沙发上刷着手机。博文里的这位如月先生最近频频在各种八卦中现身,据说本人年轻帅气,学识渊博,每篇文章下都少不了自称他太太的迷妹们。

 
  托了自家那位情报员的福,你还知道他也是最近才从西海普那个孤岛收容所中出来的,而且似乎和「黄金蜂」计划有不少关系。再加上几个月前曝光的那位政木先生和「碧翠丝」,让你对他很好奇。
 
 
  随着这篇报道放出的还有一张照片,你动手戳戳屏幕将它放大。
 
 
  相片似乎是偷拍的,总之不太清晰。但你还是看见了他柔软的黑发和那双钴蓝色的眼眸,还有拨弄雏菊花瓣时温柔的笑意。
 
 
  他笑起来真好看,不愧是「晴人」啊……
 
 
  你感叹着,一边心情好地晃悠着双腿,沉迷于美色无法自拔。
 
 
  鹿岛千彰有晨练的习惯,现在刚冲过澡出来。你自然听到了他的动静,头也不回地说:“早饭已经在桌上了哟。”
 
 
  他 赤 裸 着上半身,一手拿毛巾擦拭着头发,慢慢靠近你:“吃过了吗?”
 
 
  “嗯,所以快去吧。”你眉眼弯弯,眼睛盯着手机不曾移开,匆忙打发他。
 
 
  “什么啊,陪我一起吃?”千彰双手撑在沙发靠背上,拧着眉看你的小表情,不满你的心思居然没在他身上。
 
 
  “哦啦,又不是小孩子了,”你伸出手想揉揉他的天然卷,却碍于姿势只能够到下巴,顺势挠了两下,“吃过早饭再陪你哦。”
 
 
  鹿岛千彰眯了眯眼,直觉你在做什么鬼鬼祟祟的事情,伸手抓住了你的手腕,又俯下身拿走了你的手机。
 
 
  “这是什么……闷闷小哥?”他盯着你没来得及关掉的手机,眼神变得愈加危险,“这头像,是门司……?为什么你还和他有联系啊?”
 
 
  鹿岛•炸了毛的大猫•千彰面无表情,你不敢放任他看下去,顾不得被抓住的手腕一边从沙发上爬起来,一边去够自己的手机:“没有啦,只是稍微有点事情要拜托他……快还给我啦,小千…”
 
 
  但他对你的撒娇似乎不为所动:“你还习惯一有事情就去麻烦他?为什么不找我?还给他这种备注……”
 
 
  你总不好把自己因为沉迷如月晴人的美色,所以想要更多的照片一睹风采这种事情拜托给他吧?
 
 
  鹿岛千彰可是有孤岛醋王一称的男人啊……
 
 
  啊,如月那件事……!说巧不巧,在你意识到的时候,手机就发出叮咚一声,有新消息。千彰先你一步,把消息都读了出来:
 
 
  “「这种事情不太好吧?虽然不难办到,听须田说你已经和那个人在一起了吧……?说起来有点想念大蒜味炸鸡块了,如果能再吃一次就好了」,不太好?又是炸鸡块?你到底拜托了什么事情……?”
 
 
  你慌里慌张去抢手机,可他人长手长,举高了手臂你就完全够不着了,只能抓着他肩膀仰头看他:“小千,不要看了好不好?”
 
 
  “嗯?”他攥着你手腕的手转为搂住你的腰,把你扣在怀里,把之前的消息都快速看了一遍,包括你发给门司的那张从八卦博主那下载来的照片。
 
 
  “如月晴人?我知道他啊,为什么不问我?”鹿岛千彰皮笑肉不笑,整个人都像用醋腌过似的。
 
 
  “看着还没有我高,不是说喜欢高一点的?”
 
 
  “很瘦弱的样子呢,没点肌肉能保护好你?”
 
 
  “长的又白又清秀,像个小姑娘似的,你喜欢这种?”
 
 
  “……”你听着一句比一句酸的话,在他恶狠狠的眼神下把那句到了嘴边的“明明人家比你高”咽了回去。嗯……还是不要招惹打翻了的醋坛子比较好。
 
 
  “我只是看看嘛,难得西海普有这样优质又帅气的男人。”你感觉自己就跟哄小孩一样,虽然心里也很甜就是了。
 
  
  “优质又帅气?我不是吗?”
 
 
  “是是是,再怎么说人家也比你年轻嘛……”后半句是你小声再小声嘀咕的,但凭他优秀的耳力还是捕捉到了关键词。
 
 
  “年轻?你嫌弃我老了?”鹿岛千彰微微低头,双手环住你的腰,呼出的热气打在你额头。
 
 
  “哪有那回事!我最爱千彰了!”即使已经在一起四年了,这样直白地说出心意也还是会害羞啊。你对上他黑色的眼眸,那里倒映着一个小小的你,深邃的颜色像是有吸引人心的魔力。
 
 
  “欸,真拿你没办法……我也是。”他看了你好一会儿,最终还是放弃追究这件事情。千彰把自己的额头抵上你的,低下头轻轻在你唇上落下一个吻。
 
 
  「即使说过那么多次‘不能爱你’,还是被你牢牢吸引,有了放弃一切也要回到你身边的勇气。
 
 
  明明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一颦一笑,都有让我丢盔弃甲的魔力。我无法克制独占的心,任何人都不能觊觎,这样美好的你。
 

  以爱为名,想要你的笑靥,只为我绽放。
 
 
  ——鹿岛千彰的秘密日记」

————————————

**身高错误已纠正!

像极了过完haruto之后趴在墙头的我

haruto也好会哦!我又恋爱了!!

但我还是爱千彰的!

不久之后可能也会成为加贺见太太hhhhhhhh

评论(9)

热度(2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