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野吖

我磕北极圈,自力更生。
竹外桃花三两枝,墙头多到不自知。

今日份吸居少女追爱之旅!

1551小城市没有爱情于是十一为爱出行了!

kfc店员小姐姐很好诶直接给我海报了!!!

昨天还说没有帕尼尼的我今天有了两张帕尼尼!

还有了生哥和bygg是真感动啊啊啊啊(此处土拨畜尖叫

不过店员说的那句“我以为他们都不火了没人喜欢了”是真让我dknzxhnajxbzixjnsjsnxinx,,dbq心情复杂

特地去了主题店耶,人是真的可以多到fong掉

还拍到了倩女幽魂的广告啊啊啊,,虽然就拍到了一张模糊的嘤

偶遇到了同为小笼包的小姐姐~告诉了我水溶c和妮维雅的活动,,虽然我去了都没找到1551

小姐姐还很好心的准备带我去,,但是我那时候都离开了而且一个人坐高铁带不回那么多水溶c嘤嘤嘤

顺便问问有没有水溶c海报救助一下我的,,我一张都没有啊啊啊啊绝望

唠唠叨叨掩盖一下我鸽了的事实嘻嘻嘻

今天超累了明天再开始写啦

各位小可爱晚安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