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野吖

我磕北极圈,自力更生。
竹外桃花三两枝,墙头多到不自知。

我想了很久,我还是决定很遗憾地和大家说一声,《稀里糊涂多了个儿砸》这个坑我不会再填了。

一开始开这个坑只是想看巍巍面面带孩子,然后我就直接动笔了,甚至连一句话的大纲都没有。我现在再写的时候,设定、背景、时间线、剧情走向都没有一个很好的思路。我其实不太适合写第二次同人,因为我已经没有什么新奇的脑洞和设定了。包括之前几次更新都是非常生硬地憋出来的流水账。说句找打的,我现在已经对这个更新感受不到那种为爱发电的喜悦了,反而为了写一千字我要磨好几个小时。写出来也不尽人意。

说起来我其实也挺垃圾的,要脑洞没脑洞,要文笔没文笔。我觉得我可能需要一点调节,这个坑已经在潜意识里被我当做了一种负担。而且前段时间我也在补课,然后因为一些事情还和家里人关系很差,吵了很多次,心态上也不是很好,看啥啥都不顺眼。

写文是按照我的心意来的,大多时候我都随心所欲想啥写啥。这个坑是不会填了,后续就看自己墙头为爱发电了。

最后对一直陪伴我鼓励我的各位小可爱,说一声对不起,也说一声谢谢。

评论(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