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野吖

我磕北极圈,自力更生。
竹外桃花三两枝,墙头多到不自知。

【巍面】稀里糊涂多了个儿砸(3)

ooc预警
超烂预警
沙雕预警
不好看预警

其余文见主页💕

————————————

外面气温稍稍高了些,不至于让人觉着冷的起鸡皮疙瘩。沈巍赶在午前和小孩儿一起去了特调处,他也怕哪儿照顾不好孩子,去那边好歹求个帮助。

虽然也不知道一个不着调的一个假和尚一个冷面的一只猫一条蛇加上阿飘能有什么经验,哦那兔儿似的实习生倒是可能有点帮助。

沈巍是何等人物啊,不说背地里的身份,就算表面,那也是一流大学一级教授,正人君子端方如砚的教科书级别的人物啊!而现在,对外一直称单身的沈教授也领着个跟缩小版的他似的的小孩踏入了特调处的大门。不说这情况多么诡异,特调处一众人下巴都要惊掉了好吗。

不过鉴于某小孩的聪慧过人伶俐乖巧玉雪可爱粉碉玉砌(此处省略一万字),所有人都很快转移了注意力,一个劲全围着他转了。

赵云澜从一片嘈杂声里找空子对沈巍说:“沈教授,可以啊,看着闷不做声的,孩子都有了啊”

沈巍对此也不知道怎么回答,说不是他的孩子吧,长得这么像实在是没人信,他自己都不太信,可说是他的孩子吧,他是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多了个儿子的。于是只好打算趁着混乱含糊蒙混过关,哪知赵云澜一问出这个问题,所有人都立马安静了,刚才还吵吵闹闹的特调处,现在鸦雀无声。所有人,包括小孩儿都眨巴着眼睛等沈巍的回答。

沈巍:……

平时怎么没见一个个这么听我话的啊?!赵云澜眼神示意这一帮子不听话的下属,略有不满。

一个鬼见愁一个斩魂使那能比吗,省省吧你,听八卦要紧!社会我红姐非常生动形象地用白眼完美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赵处长自讨没趣,默默叹气自己这个上司当的实在毫无威仪可言,感慨后却也老老实实呆着准备听八卦。

集万千目光于一身的沈巍实在不是很想要这样的瞩目,尤其祝红的八卦之火熊熊烈焰几乎要烧到他身上了,难以忽视。

“我,我不知道……”老实巴交的沈巍说出来的话一点信服力都没有。

沈教授眼看着一群人撇撇嘴又目光炯炯地盯着他,满身无力地想要解释,让等得不耐烦的小家伙抢了先:“他是我papa呀!”

众人于是皆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尤其祝红,脸上写满了“早知如此”四个大字,转而向软软糯糯的小团子发动了攻势:“那你妈妈是谁呀?”祝红那种准备偷孩子般的笑容和作态实在让人看不下去,但鉴于这个问题的关键性,赵云澜选择闭麦。

“妈妈?妈妈,是什么呀?”白白胖胖的小家伙一脸呆比,茫然的看着祝红。但其实祝红更加懵逼,什么?!没有妈妈?!那哪儿来的孩子?!难不成沈教授自×自〇?!这是什么新奇玩法uifhpoehguvasjuicbeojopasihiasncnxjb(此处乱码表示心情)。

森林里长大的野蛇表示,城会玩,城真的会玩!

于是乎,特调处最强八卦女王,game over!

沈巍听了他的回答眉头就是狠狠一皱,不过这孩子来的莫名其妙,现在也只好先把来历放下,好好养着了。虽然沈教授以往可不是那种看到可怜人就想收留的唐僧男。

而事实上,对于沈清醒小朋友来说,妈妈还真是不存在的,他可没撒谎呀。

特调处里也就郭长城一个人正常点,有点照顾孩子的经验,沈巍问了他好一会儿的问题,小郭还附带了各种注意事项,小半天才算完,等沈巍事儿处理的差不多,小孩儿都窝着睡着了。

中午来的匆匆忙忙的,沈巍来不及处理那么多事儿,就先带着小孩儿和特调处那一帮子去外面吃了一顿,下午再出去置办点小孩用的东西。

沈巍怕小孩累着,还特地问他要不要留在这儿等着,哪知小家伙很是兴奋啊,当机立断要跟着祝红出去买衣服并拒绝了和沈巍一路的请求。

嗯,这个爱漂亮的小骚包绝对不是我的儿子,沈巍心里默默念叨,却也由着小孩子去,到底这个小孩,就是有魔力轻而易举抢占了他心里那个柔软的角落。

————————————

凌晨困得迷迷糊糊写的
乱七八糟的有空改改
由于月考爆炸带来后果
周六补课一天周日写作业
空闲时间更少啦
但是我还是坚持(fp
希望各位小可爱不要放弃我呀QAQ

评论(63)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